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花泉有機休閒農場
03-9221506   0919221506  0937909733
03-9225665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走進花泉農場,就要開始享受它自然純真的生活,讓您的生活可以很隨興、很簡單,不受城巿的污染和喧囂,不用花大錢就能得到的快樂。農場內有一道一道的自然湧泉湧出地面,乾淨又冰冰涼涼,彷彿可以洗滌滿身的塵埃,滋潤都會心靈般,帶給大地無限的生機與希望!讓喜歡與大自然為伴的人,可以在此體驗純樸且原始的生活,主人在清溪河畔種滿了花、老樟樹和各種水生植物,豐富自然的生態,到訪的遊客可以在樹蔭下乘涼,欣賞植物的豐美;清晨陽光乍現即可看見魚鷹捕獵的英姿,當夜晚來臨時可觀賞蛙類兩棲生態。
 午後,溫暖的陽光照耀在身上,踩著悠閒的腳步在田野間漫步多遐意呀!農場裡還提供土生土長的有機咖啡供遊客品嚐,另外有咖啡園、嘉寶園、黃金果園、西印度櫻桃園、野薑花園、可愛動物區、湧泉戲水區、露天咖啡區、觀景台、庭園主題休憩區等。是個非常適合全家共遊,也讓小朋友們體驗與大自然為伍的自然生活。結合了當地的產業,可至臨近的八甲休閒魚場享用有名的香魚美食,勝洋休閒農場參觀水生植物,製作環保魚缸等各項DIY活動。

服務設施:
有無障礙設施、水上盪鞦韆

費用簡介:
1.入園清潔費:每人50元
2.農場體驗DIY活動:150元起(含導覽解說)
3.戶外教學活動:150元(約2小時)【活動內容:園區導覽解說+填寫學習單+有獎徵答+農村生活體驗】
4.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05:00,如有用餐請事先預約。

交通指引:
由台北往宜蘭方向行駛(國五號道),從宜蘭壯圍下交流道,直駛至縣民大道右轉,直駛接嵐峰路至盡頭左轉接台七省道(員山路),往員山方向直走,右側可看到員山鄉公所後,再走1.7公里,在觀音菩薩像旁路口右轉800公尺,左轉第一個路口即可看見指標,循指標進入約2分鐘車程。

停車場:
約可停自小客車15部

貼心叮嚀:
有戲水區可別忘了多帶件換洗衣物哦!

遊程建議:
勝洋水草、蜂采館、可達羊場、綵憶工坊、尚德社區、橘之鄉

停車場:
勝洋水草、蜂采館、可達羊場、綵憶工坊、尚德社區、橘之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