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親河民宿
03-9504278   0932504278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淵2路6號

親河民宿位於宜蘭縣冬山鄉親水公園旁邊的透天厝,有廣大的庭院,四面都是寬闊的稻田綠地,每個房間都有陽台、落地窗,晚上推開窗戶,更可以看到冬山河美麗的景觀。

本民宿佈置的很清爽、乾淨,民宿主人朱大姐待人親切開朗,讓您有回家的感覺。附贈的早餐提供了自製醬菜,阿伯種的無農藥蔬菜、蕃薯粥等,讓您吃的安心。

提供寬廣舒適的烤肉區,更免費提供自行車遊覽冬山河。夏日最佳去處~親水公園玩水、戲水、乘船遊冬山河、傳統藝術中心,最好玩的都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