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建築師會館
03-9515000   0978025125  
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三路66號

夜晩燈火通明的建築師會館 這是一棟座落四、五百坪腹地的農舍,每天只僅提供10位頂級尊貴的知音(只有5間双人房)。

起初設計一F為建築師事務所,二F為建築師住家,三F以上本來規劃為建築及室內設計展示空間,而因綠際 會之下,想想美美的房間空在那也很可惜,索性開放各位知音體驗。

我們今年剛搬進來,說實在每當躺或坐在露台或室內景觀台吹著涼風欣賞風景時,總會覺得太幸褔,對我們也算 奢侈的享受。且只有我們一家子感受,實在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又希望每位來的嘉賓能深深感染到它的美,也達到真正的放鬆,故為維持它寧靜的美麗,每日只限量 服務,希望有緣人能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