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水岸森林會館(休閒農場)
03-9610277      
03-9610255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新路90號

「柯林湧泉」是大地賜予的珍貴滋養資源,漫步於這塊美麗又乾淨的土地,疲累的身軀需要片刻的休息才有再出發的體力,躺在河岸旁欣賞瞬息萬變的雲朵,讓微風舒服的親吻每一吋肌膚,眺望大自然水與光的交織幻化,一隻隻飛越阡陌的白鷺鷥,像極光明的羽翼 輕輕畫過綠色的藩籬,開啟一天美好的新頁,寫下您的旅人日記.......... 水岸森林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柯林地區多屬伏流湧泉區域,水源豐沛、生態林立,早期柯林地區魚業養殖及畜牧業都相當發達也因此奠定本區休閒農業發展的根基。水岸森林位屬羅東溪休閒農業區,緊鄰羅東運動公園,佔地約5000坪,2006.10月水岸森林動工, 2008年12月第一工期完工,2009年初試營運。預計2009年5月第二期完工及6月正式開幕。水岸森林主要有3棟建築物,建築物多屬希臘及南洋風,湖泊上、泳池邊、林蔭間都有我們的影子、跳躍的顏色更增添了幾分激情,空曠的視野雅緻的景觀讓我們忍不住想多寵愛自己一下;歡迎來到水岸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