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七里香民宿
03-9502268   0919215817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親河路二段198號

來到七里香,映入眼廉的是寬敞的庭園空間,及民宿主人親手栽種的花卉、親手佈置的戶外休憩區,為的就是要讓到訪的旅客可以享受一個難得的悠閒假期,在七里香您可以一邊品茗花茶,一邊欣賞宜蘭的田園風貌,讓暖暖的太陽照耀、讓徐徐的微風吹拂、讓蟲鳴鳥叫為您伴奏,假期歡迎您到七里香做客。

環繞四周的七里香,樸實的獨棟洋房,一個不受喧擾的住宿環境就在七里香,走進七里香,不同於飯店的制式格局,而是充滿溫馨雅致的佈置,此外,空氣中還飄散著淡淡的檜木香味,乃因民宿主人採用大量木材裝潢,讓旅客於夜晚入睡時還有檜木香能伴您入夢,民宿主人的用心都只為了能讓旅客有一個充份休憩的假期,來到宜蘭千萬別錯過到訪七里香喔!


最新消息
因自7/1號起,政府明令規定禁止提供一次性備品,固本店不在提供一次性備品,如牙刷、刮鬍刀、浴帽……若有需要請旅客務必記得自行攜帶。
宜蘭七里香民宿-2015童玩節正式登場~~

臨近景點
武荖坑風景區 冬山河畔步道 羅東夜市 梅花湖
蘇澳冷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文化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