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菁仔地民宿
03-9504431   0920516904  
03-9504431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1段180巷72弄11號

冬山河畔的美麗,晨昏之間顯現出截然不同的美,兩旁河畔的林蔭小徑,更是人們散步、運動、騎自行車的好所在,平靜的河水在眼前緩緩地流過,述說著冬山河的故事,白鷺鷥沿著水面翱翔而過,偶爾出現的水牛在斜坡上悠閒地吃著青草,划船選手們在河道中起勁地練習著,刻畫出美麗的冬山河印象。 青仔地就位於冬山河旁,鄰近親水公園,盡享冬山河風光,閒坐在河堤邊上,或者欣賞風景,或者與親朋好友聊天,或者在河畔垂釣,或者與大家一同烤肉,共享歡樂時光,在青仔地您可以步行到親水公園遊玩,也可以參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不論到那兒交通都非常方便,青仔地是您到宜蘭渡假最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