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伊莎城堡民宿
03-9516828   0918108528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383號

走在宜蘭冬山鄉柯林田野間,偶然發現一幢有著淡淡白色斜頂式的屋簷以及其有著城堡般的外型---伊莎城堡。就座落在這片謐靜恬適田園中。不同於一般城堡式的風格,民宿主人運用各種巧思及大膽醒目的色彩,營造出各異其趣的全新住宿感受。城堡裡有似貴族般華麗雍貴的奢華...亦有浪漫的地中海情懷以及充滿奇幻可愛的童話故事可供選擇。若是您想來一點special~女主人也特別精心打造了各式風情的小木屋...南洋、印度、叢林風...讓您每次的住宿都有如到訪不同的國度...隨時充滿新鮮及驚喜! 民宿主人也把自己當作房客,為此...強烈的決心使他想要建造一間專屬的特色城堡民宿...讓住宿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全新的經歷~全新開幕的宜蘭伊莎城堡民宿,歡迎您來體驗全新的住宿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