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伊彩園
03-9590119   0919940736  
冬山鄉富農路一段323巷48號

宜蘭合法民宿核准文號:府旅觀字第號 編號:伊彩園-是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局核准的合法民宿,珍珠村冬山河畔幽靜的小田莊,處處綠草良田,空氣中不時傳送著陣陣稻草香,遠離塵囂的心情令人清新舒暢,偶爾傳來優雅嘹亮古意盎然的吟誦聲,更有置身古畫中一般之喜悅與驚歎,循著歌吟聲,一幢略有日式風味的農莊映入眼簾。  『伊彩園』一處座落於冬山河畔又緊臨著森林公園的莊園,週邊田野環繞,風景綺麗,庭園景色綠意盎然,整座花園鳥語花香真令人心曠神怡,盡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