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Sunday Home
03-9898386   0919902399  
03-9898286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78-5號

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是大多數人的願望,擁有一棟有廣大庭院的農舍,更是許多生活在都會區人們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個屬於我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 94年7、8月就開始規劃設計,希望能夠趕在94年12月開始動工興建,設計規劃的過程並不是那麼的順利,回想,當初設計師真的是找錯了,設計圖在我日夜的催促下終於有點眉目,可是找了兩家營造廠,通通給我們相同的答案,設計圖有問題。

 

在朋友的建議下,只好忍痛換掉重新設計,不然如果開始興建後,最後無法結案收尾,不是只損失設計費這一點小錢(小錢....也有六位數哩),當時的心情是無法使用文字來描述,金錢的損失不說,浪費的時間更是無法計算的,我跟麗玲所受的打擊才是最難過的。

 

阿山與阿棟的不眠不休,設計圖及外觀的透視圖終於如期出爐,在集英營造范董協助下,95年5月工地終於順利動工,我們的夢想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交通位置

從台北開車到 Sunday Home :
國道五號在羅東交流道下,下交流道後走平面道路在北宜高聯絡道右轉(約過3個紅綠燈,北宜高聯絡道是有快慢車道分隔島,路名叫傳藝路[之前叫做公正東路]),北宜高聯絡道直走在光榮路左轉(路標指示往冬山、三星,三角窗是萊爾富便利商店),順著光榮路走過高架路(底下是鐵道),再直走右手邊會經過全聯福利中心,過全聯福利中心後不久左邊有中油加油站,過加油站後在維揚路左轉(三角窗是美力斯傢俱),維揚路直走會接中山路,中山路直走過廣興大橋,下橋後直走約900公尺到柯林七路,從柯林七路右轉後直走400公尺(進入後不要再順著柯林七路路標右轉喔,直走即可),Sunday Home 就在左手邊。

停車請轉入 Sunday Home 旁的小路,停在 Sunday Home 的圍籬旁。

GPS : (不同廠牌請依照各廠牌規格輸入)
N 24 度 40 分 24.8 秒 E 121 度 43 分 19.6 秒
N 24 度 40.4133 分 E 121 度 43.3267 分
N 24.673556 度 E 121.722111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