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阿宏民宿
03-9509543   0928645526  
03-9508119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27號

阿宏ㄟ厝就位於全台灣最美麗的河流冬山河旁邊,在冬山河畔的堤岸邊,是一個吸引著無數的人們的地方,你可以沿著河堤邊騎著自行車,悠遊於河岸的自然生態風光中,您也可以步行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只需要兩分鐘,去參加著名的國際童玩節。阿宏ㄟ厝具備清新宜人的氣氛,寬廣、一望無際的視野,遼闊的前後庭院,擁有一千多坪的綠地,開放自在的休憩空間,精緻典雅的住宿環境,可以一覽無遺冬山河的美,或者乘著小船遊冬山河,可以深刻感受宜蘭人的熱情,主人將款待各位享受南方澳道地的魚丸,在阿宏ㄟ厝您將擁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