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北美鄉村渡假民宿
   0987105678  0921801403
03-9890-101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101之19號

微風吹拂著棕櫚樹,滿庭的花香飄散在空氣中,坐在鍛鐵的古典椅上,或是雅緻的檜木椅上,和家人朋友一同欣賞著蘭陽的美麗星空,皎潔的明月閃爍的星斗,再喝上一杯民宿主人為您準備的花茶,您是否已沉醉於異國情調之中;沒有打擾和喧嚷,來到北美鄉村民宿如此愜意的假期生活就要展開囉。
  每間客房內擺設的溫馨小巧飾品,不僅讓房間各呈現出其獨特的風味,也讓房內滿是溫馨的居家氣息,讓您一夜好眠也讓您消除所有的疲憊,民宿主人的用心除了讓您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愜意的假期,也希望您能在宜蘭這塊土地上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北美鄉村民宿熱忱歡迎您來坐客,也將帶給您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