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晨溪休閒民宿(休閒農場)
(03) 9680-988   0911-82045  
(03) 9580-988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路)5鄰802號

晨溪休閒農場渡假民宿位於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之內,環境清幽,四周群山環繞,保留了宜蘭最自然的風情,農場就在冬山河源頭,中山瀑布下,綠野自然,生態景觀極美,附設餐廳及茶藝咖啡館,在晨溪休閒農場渡假民宿,不論室內外,您都可以渡過一次最接近自然的假期。 在晨溪您不但可以享用野菜的饗宴,也可看到許多像野山彌猴,螢火蟲,及各類鳥種,在果園中種植著柚子及番石榴,也可以看見滿山放養的土雞成群,讓您體驗鄉間農村之樂,您更可以在晨溪為您準備的舒適客房裡,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你可以在庭園中觀星,享受夜晚的清風,也可以在蟲鳴蛙叫中,與親友談天說地,讓這裡歡樂的氣氛,陪您渡過美好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