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宜佳民宿
03-9519193   093665060  
宜蘭縣三星鄉大洲路171-5號 (羅東運動公園旁)

鄉間的和風徐徐地吹來,風中帶著一種只在鄉間才能找的到的悠閒,飄著淡淡芬芳的花香,耳邊傳來一陣清晰嘹亮地鳥鳴,眼前飛舞著一對鮮艷的彩蝶,觸手可及的鮮花,一望無際的田野也傳來剛收割的稻草味道,豔陽下的籃天顯得格外的清澈,這種感覺就在(宜佳民宿)。宜佳民宿座落在宜蘭縣羅東鎮的近郊,離羅東運公園只五分鐘車程,到宜蘭各風景區都相當的方便,不論相約三五好友,分享自由時光,或是陪伴著滿天星斗,浪漫的戶外散步,晚間徐徐輕風,帶走整日的疲憊。宜佳是你住宿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