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檜木屋民宿
02-2451-8899    0928665656  
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223號

檜木屋亦是養生屋,客房內採用台灣國寶級檜木裝潢而成,打開房門迎面而來的是濃郁的檜木香味,讓您有如置身在海拔二千公尺高的檜木森林浴,盡情吸允著檜木芬多精,讓您心曠神怡,遠離城市,舒解緊張生活步調,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洗禮,達到養生。

檜木屋主人整整籌備五年時間克服重重困難,打造了這棟檜木養生屋,房間內部與公共設施經過設計師精心設計,地板採用西班牙進口復古磚,搭配裝潢色系,營造出生活品味的室內空間及增加復古風味,舒適典雅地陳設與檜木實木製作的傢俱讓您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檜木屋園區環境讓人彷彿回到30年前的鄉村生活,純樸而自然。戶外設施提供腳踏車遊梅花湖,梅花湖是一天然形成的湖泊,佔地廣闊,景色宜人,清晨時分騎單車或步行經過時會有白鷺鷥掠過,寧靜美景彷如人間仙境。


遠離塵囂盡情享受鄉村田野生活。孩童可打籃球、羽球、下下棋等戶外活動或舉辦營火晚會;餐飲則有古早風味的桶仔雞、烤肉等。樹蔭底下與三五好友泡一壺好茶,天南地北話家常,暫時拋開俗世的煩擾、享受難得的清閒時光,累了還可躺在吊床上打個小盹,微風徐徐吹來,實在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