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凡梨花休閒民宿
03-9899233   0912094003  
03-9898716
宜蘭縣三星鄉大隱村大隱中路19號

凡梨花民宿是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局核准之合法民宿,標榜的是道地的住家型民宿;提供的是親自然的環保休閒概念,區隔的是都市商業和鄉村農耕的差異;享受的是隨緣的自在和有朋遠來的喜悅! 歡迎有興趣農耕體驗的您參與任一階段的“上將梨生態之美”體驗活動。

取名“凡梨花”緣於先生種梨,女兒愛花,而我愛他們,都是我的最愛,故名之!凡梨花休閒農場是一處由梨和花綴集而成的鄉村農場,更是三星鄉第一家合法休閒農場及合法民宿,我們注重的是休閒的放鬆和道地民宿所特有“家的風格”,園區內有大片的上將梨果園和自然的鄉村生態,可讓您的身心靈都能有完全放鬆,了解不一樣的果樹生長體驗。



交通位置

衛星定位: 東經 E :121° 43' 43.5”,北緯 N :24° 40' 2.7”

從台北、宜蘭方向:
請延台九省道 → 往太平山的指標方向走 (中山路四段) → 接台七丙線→ 過廣興大橋 → 下坡即左轉再右轉 (台七丙22公里處) → 見住宅右轉 → 凡梨花休閒農場


從花蓮、蘇澳方向:
請延台九省道往羅東方向 → 至台九道 (93.5m,冬山鄉)右邊見力大車行→ 即從7-11旁永興路左轉直行至第三個7-11左轉 → 接台七丙過廣興大橋,下坡(22公里)即左轉再右轉見住宅右轉 →凡梨花休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