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美滿小窩民宿
(03)959-4029   0937-91045  
(03)959-5385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1段519號

「美滿小窩」佇立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中,春天來臨時,即可看見農夫辛勤插秧的景像,小小的苗整齊的排排站,偶爾可以看到蜻蜓在上面佇足;當夏天的腳步慢慢邁進,小小幼苗成長茁壯,微風吹來帶來綠草的香氣;不知何時秋風吹黃了一片片稻穗,飽滿的稻穗笑彎了腰,又是農夫們採收時。冬天的稻田,讓水湮過了稻田,水中的倒影,映出快樂的農家景像。 「美滿小窩」溫馨、精緻、典雅的房間,讓每位訪的旅客都有甜美的回憶,推開窗外即可看見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耳邊隨時傳來青蛙快樂的歌聲。緊繃的情緒,在美麗的農村景緻及大自然的歌聲中,慢慢的舒緩下來。清晨在太陽頻頻呼喚下,離開溫暖的被窩,遊走在鄉間小路上,體驗悠閒的快樂生活,都是不錯的經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