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聽濤居
(03)977-0910    0972-12230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6段51巷18號(大溪漁港斜對面

頭城海域,平直遼闊,每當太陽由海平面緩緩升起,蔚藍海面在陽光的照耀下粼粼波光,船支點點、海鷗飛翔,眼前壯闊海景,是東部海岸最迷人之處,自身其中如詩如夢。倚山面海的特殊地理位置,依傍藍天碧海,在此盡情徜徉,輕輕鬆鬆享受度假的悠閒情懷。漫步、遙想、聆聽海濤聲,聽濤觀海,虛幻迷離浪漫迷人。

聽濤居不僅提供您一個理想、舒適的住宿環境與典雅的休憩場所,更有著像家一般的舒適與自在,以優雅恬適的住宿空間,誠摯溫馨的服務態度,使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聽濤居是您來頭城濱海渡假住宿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