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宜蘭市 頭城鎮 礁溪鄉
壯圍鄉 員山鄉 羅東鎮
三星鄉 大同鄉 五結鄉
冬山鄉 蘇澳鎮 南澳鄉


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
綠色優質標章QR-code

相 關 連 結
好 站 推 薦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柚香園民宿
   0937845429  0935-29953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131巷28號

宜蘭素有好山好水之美譽,在純淨的大自然風光中渡假,想必能讓您身心舒暢,忘卻塵俗。由於北宜高速公路的開通,使得交通更加便利,遊客們可以盡情地遊山玩水,深入宜蘭當地,感受農村的純樸民風,而座落在中山休閒農業區幽靜田野之中的「柚香園」,將是您最佳選擇!   「柚香園」有著素雅的建築外觀、 簡單大方的室內設計、明亮舒適的住宿空間。除此之外,還開放果園讓遊客們體驗農村生活,您可於不同季節來到 「柚香園」,欣賞柚子花、品嚐香甜可口的文旦或金棗,輕鬆自在地享受鄉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