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的星期三【清溝夜市】

2012-09-07

星期三【清溝夜市】
地點:
冬山鄉永清路跟清溝路的清溝廟開始

特色:
幾乎整條清溝路路上都是攤販,食物跟服飾都比冬山夜市還要多唷!

可以說是宜蘭流動夜市介的嗨咖,會逛到腳酸的那種!今天就來介紹一些冬山夜市沒有的美食

 

【雞腿捲】
一支353100元,很像重新包裝長的像糯米腸的去骨雞腿,口味很多種,最多人點的是海苔椒鹽、芥末、泰式酸辣,雞肉很多汁,吃的時候要記得帶衛生紙,不然汁會流得滿手,蠻好吃的唷!
【雞翅包飯】
一支40(小貴,是羅東夜市等級),很像高雄大手燒的「手羽明太子」,去骨後塞入白飯,是一道很厚工的料理,在宜蘭可以吃到這樣的料理,真正一件享受的事呢!
【板本章魚小丸子】
一份只要30元,上面淋的美乃滋不是白色的,是早餐店用的透明的,很有夜市fu!而且非常值得推薦的是~便宜又大碗呢!因為章魚比外面一份35元的還要大塊,你說說看,不吃是不是有些對不起自己呢!
【中計的西瓜汁】
招牌寫「現打西瓜汁+鮮奶」,在台面上放了一台看似很酷的機器,西瓜汁30+鮮奶35,我們點了西瓜汁看看,結果~非常稀!所以決定下個星期三要試一下快到夜市底的永興路二段西瓜汁(25)(真的是被那台看似很酷的機器騙了!)
以上三樣是在冬山夜市不會出現的攤位,其他的美食,就在【冬山夜市】一起介紹呼哩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