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新廣告 宜蘭景點爆人潮

2014-07-24

金城武在中華電信4G廣告中,詮釋世界愈快,內心愈「嚮慢」的渴望。主要拍攝場景在宜蘭文學館與合盛太平咖啡館,預料也將掀起另一波參觀熱潮。
圖/中華電信提供

電信三雄4G熱戰,紛紛打情感牌宣傳。繼台灣大哥大與遠傳分別邀請九把刀與張震拍攝形象廣告之後,中華電信找來國際巨星金城武拍攝「慢活」廣告,這也是中華電信有史以來第一支「有劇情」的品牌形象廣告,董事長蔡力行表示,希望串連起各年齡層的用戶。

昨天在記者會上首度曝光的中華電信4G LTE全新形象廣告,金城武戴上粗框眼鏡,化身作家在日式老屋子中,伴隨西洋抒情歌曲,打字、煮茶、聽雨,呈現坐看雲起時的閒情雅致,最後拎著行李箱準備旅行,強調片尾旁白「世界越快,心則慢」。主要拍攝場景在宜蘭文學館與合盛太平咖啡館,預料將掀起另一波參觀熱潮。

中華電信很重視這支形象廣告,邀請國際級團隊上山下海,劇組跑遍台北、九份、宜蘭、嘉義、雲林及台南等地,幾乎將半個台灣的古蹟及骨董統統納入影片中,且搭著金城武魅力,勢必吸引更多觀光人潮往片中景點朝聖。

這支廣告希望拍出「高速成就慢活」的深度,金城武也詮釋了世界愈快,內心愈「嚮慢」的憧憬。

蔡力行說,這支廣告拍攝一九五○年代的慢速生活,剛好也是蔡力行出生年代,他不否認也有出點想法,看到復古的日式房屋和舊設備更有親切感。

身價不凡的金城武,近兩個月得完成三支廣告拍攝,以之前傳他廣告身價約一百萬美金(約三千萬台幣)而論,近日內個人吸金便逾億元,不過他連帶引發的觀光財效應,更令人期待。

小檔案/合盛太平Cafe

 

合盛太平Cafe。
(聯合報系資料庫)

宜蘭市「合盛太平Cafe」前身是「太平醫院」,房舍已有百年歷史,院址位於宜蘭舊城最熱鬧的「十六坎」,老院長陳金波曾任宜蘭市長,醫院結束營業多年,但保留相當完整。去年合盛36民宿主人接手經營,將「太平醫院」的大門重新打開。

合盛太平Cafe保留原醫院的隔間,完整保留日本舊式建築的房間隔局,並且展示陳金波老先生的各種檔案,不定期舉辦影像展、講座,已是宜蘭知名且重要的「文青咖啡館」。(資料/合盛太平Cafe 提供 整理/記者廖雅欣)

小檔案/宜蘭文學館

 

宜蘭文學館。
(聯合報系資料庫)

「宜蘭文學館」前身為「宜蘭農林學校校長宿舍」。宜蘭農林學校設於日據時期1926年,為彰顯校長地位的崇高,將校長宿舍建在當時的廳長官邸旁。宿舍在2001年公告為宜蘭縣歷史建築。

在「宜蘭文學館」外,有一條文學步道,周遭展示宜蘭縣籍文學家的詩作。屋內保留完整,坐在榻榻米上品茗、喝咖啡,欣賞館內展示和宜蘭相關的文學書籍;定期舉辦講座和課程,是縣內推展藝文活動的重要場所。(資料/宜蘭縣文化局提供 整理/記者廖雅欣)

【2014/07/08 聯合報】@ http://udn.com/

 

 

 

以上資料轉自聯合報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789874.shtml?ch=fb_share?ch=fb_share_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