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公告 請仔細閱覽

2015-01-06

旅客們 請注意事項
最新公告!!!!!!!!!!
1.本民宿參與環保旅店 請來住宿的朋友 自備盥洗用品(本民宿不主動提供 一次性盥洗用品 響應環保 愛護地球 出房門 請隨手關電源 不使用水的時候請關好水龍頭 衛生紙請愛護使用 不要糟蹋 減少砍樹)
2.只有包棟才開放卡拉ok 最晚唱到11:00以前(超過時間警察萬一開罰單 後果自行負責)
3.民宿裡禁止 追逐遊戲奔跑 為了安全第一 提醒各位帶小孩子的旅客們 
4.本民宿全面禁止吸菸 包括 廁所 房間 大廳 全面禁止吸菸 請各位旅客們 可以注意到這些 我們善後處理非常辛苦 請旅客到 室外抽菸 菸蒂不要亂丟 丟菸灰缸 禁止都稻田 (農田主人 有裝監視器 萬一看到 被罰 後果自行處理)
5.要烤肉的話 請事先 跟我們告知 且多收500元清潔費( 做好回收分類 一般垃圾分類 以便我們好清理)
6.禁止嘔吐在床上 地上 馬桶外面 請對準馬桶 嘔吐 (萬一吐在床上 請賠償 床的費用 +清潔費 後果不堪 自行負責)
7.本民宿沒有對外開放廚房 不管是散客 或包棟 都是不開放的 如要煮料理 請 自備 小瓦斯爐 在室外吹式帳棚 那裏煮 請勿在房間開火 以免危險)
8.請事先訂房的旅客們 告知我們哪天入住日期 房型 人數 及匯款後 請說出 帳號後五碼 以便我們做查帳動作 及說出姓名 電話  這樣才有成功訂房 
9.本民宿 不能施放大型煙火 會飛的飛碟炮 一律禁止 為了安全 車子都停在庭院 萬一炸到車子 是很危險的 且大砲聲音干擾 鄰居生活品質 請到 民宿以外遠地方 空曠又安全地方施放 感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