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2018-09-01

今年的金針花季已經要接近尾聲了,每年8月~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六十石山興建了十座造型各異的涼亭,分別以金針的種別或極為優美的文詞命名,如鹿劍、觀親、尖閣、黃花、鹿蔥、山嵐、忘憂、萱草、丹棘及療愁等。

 

 

 

如果賞花上到一半肚子餓怎辦?沒關係旁邊有商家在販賣餐點、有金針花冰棒、金針花排骨雞麵、金針花茶、金針花排骨湯、炸金針花等等。

 

金針花農告訴我們金針花只要開花就不能採收了、他們要趕在金針花開花之前就要採收了、所以在上坡上可以看到帶著斗笠辛苦採收的花農們。

販賣餐點的商家就在第一張圖片銀色水塔的小屋那裏、這裡也有賣乾燥金針花以及洛神花、還有在這裡推薦大家上去六十石山一定要去吃吃看金針花冰棒、絕對是在市面上吃不到的味道喔。

東新大飯店

訂房專線:089-331136

http://www.dshotel.com.tw

 

台東市文化街72號

(飯店旁邊就是台東正氣路夜市喔、台東夜市只有每個星期的四五六有擺攤、連續假日的話會增加一天星期三、還有還有星期日的話、都是固定在四維路擺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