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會館-重金聘請飯店行政主廚辦尾牙

2019-01-11

43會館重金聘請飯店行政主廚料理尾牙饗宴,趕快標記老闆(或同事),我們將抽出一組免費招待尾牙饗宴喔!手刀預約尾牙可以私訊小編喔!

在43會館辦尾牙和員工旅遊度假,除了可以有包棟不被打擾的娛樂空間,更能享受飯店行政主廚的精緻尾牙,小編我根本一面唱歌一面開心吃桌邊服務的料理,超讚的!

快到臉書粉專參加活動抽獎~

43會館-峇里風情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SanHuiGuanBaLiFengQing

◎活動內容:43會館免費招待 行政主廚烹飪尾牙*1組。

◎參加辦法:標記一位(以上)想一起吃尾牙的幸運兒,就這麼簡單。
◎抽獎日期:2019/01/18,15:00。

主廚資歷:
35歲的飯店行政主廚 陳安彥1年內先後拿下交通部觀光局「優良觀光從業人員」經理人獎、衛福部食藥署「優良廚師獎」,宜蘭山泉大飯店行政主廚;2018年11月又抱回第19屆中國國際FHC烹飪廚藝大賽獎牌一銀兩銅,是世界廚藝協會認可的世界級國際賽,作品屢獲國內外評審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