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觀光一日遊套裝~暑假期間 880/人

活動日期: -

分類標籤:

聯絡電話:  /  聯絡人:

 



漫 遊 宜 蘭(一)



08:30 開始集合,放置行李



09:00羅東後火車站集合出發



09:30 宜蘭幾米公園 幸福轉運站尋找幸福的回憶



10:30 蘭陽博物館找尋說故事的人(含門票)         



11:30 烏石港海鮮美食(午餐自理)



13:00 找尋海中精靈,探訪龜山島 (自費或洽詢民宿業者) 



www.ez666.com  www.宜蘭賞鯨.tw

龜山島屹立在太平洋,為宜蘭天然地標,因外貌酷似浮龜而得 名,東西長3.3km,寬1.7km,面積60公頃,地勢分為龜首(高239m) 、龜甲(海拔398m)、龜尾(長1,000m)三部份。島上居民曾經多達759 人(公元1967-年),後來由於島上物資缺乏、交通不便,生活相當不 易,龜山人遂紛紛移往本島,1976年龜山島被劃入軍事管制區,將龜 山人集體遷村往現今大溪仁澤社區。搭船環繞龜山島可同時欣賞龜山八 景:1.龜山朝日2.龜島磺煙3.龜岩巉壁4.龜卵觀奇5.靈龜擺尾6.神 龜戴帽7.眼鏡石洞8.海底溫泉 龜山島海域為台灣三大漁場之一,是鯨、豚迴遊必經之路,有機 會還能欣賞到鯨豚在海中跳躍的壯觀奇景,更能邊欣賞龜山島的美麗 佳景!。



行程二:外澳沙灘~~~金車城堡咖啡



16:00 集合回羅東~~期待下次的旅行〜



 



漫 遊 宜 蘭(二)



08:30 開始集合,放置行李



09:00羅東後火車站集合出發



09:30 宜蘭幾米公園 幸福轉運站尋找幸福的回憶



繪本世界真實呈現,全台首座幾米公園2013年宜蘭旅遊新亮點-幾米公園, 由宜蘭縣政府重新規畫鐵路舊宿舍區,設置成為轉運中心,規畫主題公園 結合裝置藝術,打破一般死板板的轉運站印象,讓等車也可以變得很有趣, 並特意保留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將原本廢棄不用的空地,變成了繽紛的 藝術公園,就像走入繪本中,探索幾米的繪本世界。 幾米公園截取三本繪本的圖像來呈現,分別是-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星空,並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期待來此的旅客如何跟這片空間來互動,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是否能在宜蘭再次相遇?星空的飛天空車帶你看遍美麗風景、以及小男孩小女孩一起等車的幸福感、還有地下鐵中散落在各處的行李箱,每一個裝置藝術都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你能體會其箇中滋味嗎?



11:00宜蘭酒廠走一回(吃酒廠冰棒消暑)



宜蘭酒廠原以生產米酒及紅露酒為主,銷售全省各地,為提高企業競爭力及生命力,未來積極開發各種地方特色酒類,並延伸酒類及非酒類產品,光復後產酒更加多元化,曾生產太白、烏豆等酒類,如今更計劃推出樽藏金棗酒。並朝向民營化目標前進,以提高競爭力;更期結合宜蘭縣內各產業與觀光文化事業,推動地方觀光特色,使酒廠觀光成為宜蘭產業觀光的一環。



宜蘭美術館  宜蘭設治紀念館   宜蘭文學館



12:30人氣美食(午餐自理)



北門蒜味肉羹、檸檬愛玉清涼退火、文昌麵、貓耳朵



13:30勝洋水草DIY(費用內含)



在台灣動植水草的農場並沒有很多家,勝洋水草是一家佔地五公頃的園區,以極簡主義的元素建築而成,並將建築沒入水池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且與園區的水池融為一體。



15:00 集合回羅東~~期待下次的旅行〜



暑假期間 8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