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幾米公車逍遙遊

活動日期: -

分類標籤:宜蘭市一日遊

聯絡電話:  /  聯絡人:


想要輕鬆逛宜蘭市嗎?



現在可以乘坐幾米巴士暢遊宜蘭市的13個景點!!!



宜蘭市景點、美食及小吃眾多,宜蘭市公所為推廣觀光與發展公共運輸購置2部中型巴士來為提供服務,並與幾米團隊合作以繪本故事場景《星空》和《忘記親一下》的圖像來彩繪裝置車輛內外觀。幾米公車2幾米公車2



觀光巴士的路線是以宜蘭轉運站與河濱公園為起終點,讓遊客可以搭乘星空號及奇蹟號體驗宜蘭市景點美食小吃,該路線有經過幸福轉運站、宜蘭火車站前站、宜蘭市公所、昭應宮、北門、楊士芳紀念林園、宜蘭酒廠、新月廣場、中山公園、友愛大樓、蘭陽別院等地點。



幾米公車地圖



服務時間為07:00~18:00,每30分鐘一班(中午休息二班,於14:00為下午的第一班)。



如何到達?



幾米觀光巴士路線中第三站是宜蘭火車站前站,位於火車站旁的旅遊服務中心附近(詳下圖),由飯店至火車站約3~5分鐘的路程就可到站牌。







建議的停靠站:



想要吃吃喝喝:  幸福轉運站(對面有好吃的小籠包)、昭應宮(前方的文昌路上有琴香控肉、文昌炸醬麵及第一肉羹等)、北門(著名的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原來豆花及太平洋雞排都是排隊名店)、宜蘭酒廠(香腸跟芋頭冰好吃)、新月廣場(地下室、4F及5F都有美食)、蘭陽別院(地下室有素食)



想要逛:  楊士芳紀念林園宜蘭酒廠新月廣場蘭陽別院



想要玩幸福轉運站(室內有狗狗球池,室外有長頸鹿跟大象造型遊樂設施)、新月廣場中山公園(附近有中山國小,有5個溜滑梯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