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四季園宜蘭民宿

03-9231733   0963262214  
03-9233111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路)28-1號

商家資訊

四季園 …
是爸爸精心花費五年時間從種滿李子果園胼手胝足開闢成現今完美ㄉ空中花園
四季園 …
是媽媽從年輕時代就想打造一個四季花園而誕生ㄉㄧ個名詞
四季園 …
是一處讓你遠離都市塵囂的好所在


位處雪山山脈旁,擁有純淨沁涼的山泉好水,無不是泡茶品茗ㄉ最佳良伴,擁有三千多坪草原、群山環抱映入眼簾、細聽溪水潺潺,來到四季園,不妨就當個山林中的野夫,享受芬多精的圍繞,自在無慮的生活,整日有青山綠水映在眼廉,夜晚有滿天星斗高掛天空,將所有工作的疲憊拋開讓你置身此處就可享受閑看碧藍蒼穹、滿山綠意,靜觀花兒舞動風采,聆賞悠揚的自然交響曲,坐立於優美的山嵐景緻中,放任思緒隨淡雅恣意遊走,或與天上流雲輕鬆共舞,邂逅浪漫,就從此處開始。 

  「好香唷!」是每位訪客進入檜香居ㄉ第一句話,迎面而來的是濃郁的檜木香味,因為那是爸爸不惜成本所建造的檜香居,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些木頭都是真材實料,置身屋內猶如處在海拔二千公尺高的檜木森林浴,盡情吸允著檜木芬多精 ,讓您心曠神怡,舒解緊張生活步調,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洗禮。
  想來享受這種感覺嗎?我張開手臂熱情ㄉ歡迎每位與我有緣的客人。 
 
來到四季園,映入眼廉的就是空曠的草園,主人把闔家團聚的馨放在園裡,孩童們在草原上追逐嬉戲,大人們圍著檜木製成的桌椅喝茶,一年四季都可以把「四季園」當成鄉下的家。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