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天然居民宿

03-9616207    0926254313  
03-9616207 
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復興路168號

商家資訊

「客上天然居,居然天上客」記得它的典故嗎?

宜蘭「天然居」民宿,門牌號碼正是"168"號,主人祝福每一位來此住宿的朋友,無論在事業、感情及健康各方面,都能一切順心,"一路發"啦!「天然居」民宿為全新農舍,佔地500坪,庭園裡珍藏著主人"林老師"栽植的百餘種珍貴花草樹木。全新的裝潢特別注重通風與採光,四邊52扇窗戶,正如民宿主人的個性一樣,對每一天、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光明和希望!

早晨讓鳥鳴聲morning call是何等新鮮和幸福啊!清晨的陽光總是令人神清氣爽,從陽台看去,小鳥及蝴蝶於花草中翩翩起舞,沏一壺花茶,欣賞蘭陽平原晨曦之美,享受著大自然的寧靜,深深吸一口氣,世界真的是那麼美好!
宜蘭「天然居」民宿,坐落於諸多優美風景區的中心點。「羅東運動公園」,只要幾分鐘的步行或騎腳踏車即可到達。「羅東夜市」、「梅花湖」、「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武荖坑露營區」及「太平山」車程都很近,讓您在盡情徜徉於宜蘭的好山好水之際,更可以跟民宿女主人「吳姊」討論養生飲食;與男主人「林老師」交流園藝、奇木和巨石等心得!

凡是來「天然居」住宿的好朋友,我們都非常珍惜每一次緣份,希望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