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我的夢中城堡民宿

039590565   0939620939  0933245266
03-9595482
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1段312巷92號

商家資訊

宜蘭民宿│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期望國王城堡、皇后城堡等等…我的夢中城堡能永遠敝開大門,迎接有緣人走進心中的桃花源~。

27年前帶著女兒隨先生住在鐵路局南澳站宿舍的我!做夢也想不到!有一天能在自己打造的園區,看著老老少少有著禮服、有靦腆、有俏皮、有手挽著手….讓相機拍出幸福的畫面~~小時候拎著鞋子,光著腳鴨子走過海邊,走過山邊的田間小路去上學,那種踏著泥土、吸著新鮮空氣、滿眼綠意盎然的田園風光景緻,覺得很幸福!常夢想著長大後要是能擁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該有多好~~!

『感謝我先生』實現我夢想中的城堡、我們曾經強忍著睡意工作到淩晨、颱風來襲前,一起搶救花木,我亦回報得『宜蘭縣最美麗的花園』之首獎給他~~。回報讓日本電視台冠上『夢幻花園』之美名播出的喜悅給他~~我是一個容易感動且敏感的人,曾為了環境設施上的瘕疵輾轉難眠,執意要立即改善,而跟先生僵持,最後!我們一起面對問題,徹夜趕工,回憶過往,我感動得淚水盈眶~~

當青春年華的男女,跟我約定下次的幸福之旅;爺爺、奶奶承諾每年都要來看我;小娃兒發出天使般的笑聲,哇!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呀! 園區的樹兒子、花女兒們,因著季節換上不同的彩衣,擺動著雙手、散發出不同的香味,貼心的迎接著入園的朋友。當您沉醉在幸福的氛圍時,請給它們及芯園回以掌聲。若有些疏忽,也請說出您的想法~~因這個家需要您的支持~~。

『情感式的城堡』是我的夢想~~為歌詠重情重義的愛德華八世,而有了溫莎堡;因著對女兒的愛,而有了艾莉絲幸福城堡等等~~ 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2009春『皇后城堡』的夢能圓,也因有這麼多芯園之友的呵護,及願意瞭解我、配合我及包容我的先生, 再次的感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