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

03-9650265   0921824775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村18鄰西河路77-2號

商家資訊

沿著蘭陽河畔的堤岸步行向前,可以發現一棟美輪美奐的鄉間別墅,它有千餘坪的室外空間,它有百餘坪的室內大廳,它有十餘坪的套房環境,站在陽台就可以遠眺龜山島的壯麗…,站在陽台就可以飽攬蘭陽平原的美景…,讓您的身心得到真正的舒展。

 享受一簑一笠一扁舟,一丈絲綸一吋鉤地悠閒垂釣,或是和三五好友一同烤肉一同歡樂,隨後再漫步於涼爽的鄉間小路上,隔天清早再悠哉地騎著腳踏車,無憂無慮地於自行車專用道上閒晃到羅東運動公園,還是白天小溪摸蛤仔,晚上魚叉標野魚,那「蘭陽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如果您是親子同遊,我們也準備了兒童遊樂區,滑板車、羽球用具、飛盤、陀螺等童玩,滿足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的純真心靈。

 「蘭陽橋」不只是提供您一晚好眠而已,還有一間多功能室可以當作:商業研討會、團體聯誼、同學會場地、舞蹈排練…等,最多可容納 4~50人,另外挑高又寬廣的大廳功能更多,物美價廉且停車方便。

◎ 獨立衛浴設備、冷氣、電扇、電視、情人座、熱水瓶、浴巾、室內拖鞋。
◎ 個人盥洗包(含洗髮乳、香皂、牙刷、牙膏、毛巾)、刮鬍刀、梳子、茶包、咖啡包。
◎ 每層樓均備有冰.溫.熱RO逆滲透開飲機。 
◎ 住宿者免費提供火車站接送、早餐、腳踏車、釣魚場所,垂釣的魚並提供免費自行DIY烹煮。 
◎ 非住宿者欲使用場地,釣魚5小時:500元,釣起的魚可提供免費自行DIY烹煮。 
◎ 提供烤肉代辦、餐廳代訂服務,若有需要,請事先來電洽詢。 
◎ 農村生活體驗活動:自行車、釣魚一日遊(提供下午茶、自行摘取野菜DIY烹調),二人成行每人599元,請事先來電洽詢。 
◎ 提供大型場地舉辦餐會、聯誼等活動,若有需要,請事先來電洽詢。 
◎ Check in:下午3:00 後 
◎ Check out:上午11:00 前 
◎ 定價:過年期間 ◎ 假日:週六、暑假(7、8月)的週五及週日暑假(7,8月)的週六價格是以定價的八折計 
◎ 平日:週日 ~ 週五、暑假(7、8月)為週一~週四 ◎ 加人不加床:每加一人酌收清潔及早餐費:300元。 
◎ 加一單人床(椰子床墊):500元。 
◎ 延期住房請於原住宿日前三日中午告知,將保留訂金三個月,未於三日前告知而造成其他旅客損  失,將不保留或退還訂金。 
◎ 預訂整棟如延期或取消,請於一周前告知
◎ 行前請來電確認,以現場房價為標準,歡迎用電話洽詢。 
◎ 因房間各具特色,裝潢或有不同,若有指定房型之需要,請事先來電洽詢,謝謝。 
◎ 匯款後請將收據明細、訂房資訊傳真至03-9650275,方便作業進行,謝謝。【訂房專線】03-9650265/03-9655572‧傳真電話:03-9650275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