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碧霞民宿

03-9553123   0933553124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158巷2弄16號

商家資訊

鄰綠薔薇民宿甚近的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運動公園、梅花湖等等,是來到宜蘭最佳的休閒去處。此外,這裡也是通往太平山、清水地熱、梵梵溫泉等必經道路之一。

這裡有壯觀的冬山河,戲水池;也有一望無際的綠地、蜿蜒的小徑及運動場;還有狀似梅花的湖畔幽靜環境,是適合全家出遊或情侶們散心的好地方,更有難得一見的地下水游泳池,讓您感受不同的清涼。

距離綠薔薇民宿不到5分鐘的車程便是聞名遐邇的羅東夜市,在擁擠的人群中不時可聽聞到店家小販的吆喝聲,有著名的羊舖子當歸羊肉、包心粉圓、林場肉羹、紅糟魷魚、藥膳烤肉等小吃,讓老饕們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部落格


交通位置

由北往南(自行開車)
新店→北宜公路(台九省道)→宜蘭→羅東鎮→純精路→中山西路→廣興路→綠薔薇~碧霞民宿(羅東高工斜對面香雞排旁的巷內)

由南往北(自行開車)
.花蓮→蘇花公路(往基隆、台北方向)→蘇澳→羅東鎮→純精南路→中山西路→
 廣興路→綠薔薇~碧霞民宿(羅東高工斜對面香雞排旁的巷內)
.花蓮→蘇花公路(往基隆、台北方向)→蘇澳→羅東鎮→純精南路→維揚路→
 廣興路→綠薔薇~碧霞民宿(羅東高工斜對面香雞排旁的巷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