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橫山頭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

03-9221707   0937157494  
03-9224703
264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榮光路279號

商家資訊

「橫山頭休閒農業區」位於宜蘭縣員山鄉,本區就像是宜蘭的縮影一般,有「山」又有「水」。橫山頭就是雪山山脈的餘脈,鬱鬱蔥蔥的林相,屏障著農業區的西北方,清晨的水氣以及雨後的山嵐,經常籠罩山頭,呈現清新脫俗的景致,是畫家筆下的題材。
 橫山頭的水就是源自蘭陽溪流域的湧泉,流瀉成大大小小的的溝渠與埤塘,灌溉了本地的良田、滋養了肥美的香魚,也是宜蘭「自來水公司」以及金車「波爾天然水」的水源地。
 因此本區休閒農業的特色與「水」息息相關。在農產品方面,有香魚、水果、芋頭供您朵頤;在水資源景觀方面,有水景公園、水圳步道、太陽埤、水車景觀供您玩賞;在休閒產業方面,有水SPA、青蛙館、甲蟲生態館、香魚主題餐、蓮花園、土壟間、鐵牛力阿卡供您體驗。
 竭誠歡迎民眾到此旅遊,感受本區的鄉野景觀及在地濃濃的人情味,保證讓您不虛此行。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