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珍珠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

03-9591957   0933-24432  
03-9596264
269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二段223號

商家資訊

  珍珠休閒農業區裡主要的農作物是稻米,區內有稻草工藝館、風箏體驗館。還可以看到保留完整的竹圍農舍,是體驗古早農村味的最佳景點。體驗稻草工藝、稻草藝術畫、稻草面具、稻草紀念物、稻草雕塑,還有用一捆捆稻草堆疊起來的「草垺王公」,充分結合地方信仰與地方藝術!

  想要感受風箏飛翔的樂趣、騎單車遊冬山河、體驗田園好風光、享用特色風味餐,來珍珠就對了! 


最新消息
珍珠休閒農業區


部落格

臨近景點
珍珠休閒農業區

交通位置

整個珍珠休閒農業區總面積約為300公頃。包括了冬山鄉珍珠村全部範圍及補城村、南興村、武淵村、永美村、群英村的一部份。冬山河東岸區塊為珍珠村1-4 鄰,補城村、武淵村(原三堵村部份)、南興村,西岸區塊為珍珠村5-9鄰,群英村、武淵村部份,呈三角形,以冬山河、台鐵宜蘭線、砂仔港圳為界,省道區塊為珍珠村10-12鄰及永美村部份以砂仔港圳、永和路、永和路524巷、台鐵宜蘭線為界,呈梯形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