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客人城人文美食

03-9613613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19巷53號

商家資訊

蘭陽平原蘊藏著,豐富的地理自然資源,也孕育 了無數的人文藝術提倡者。

位於羅東運動公園不遠處,客人城再生藝術坊, 為1983年,闢地阿爸東岳先生,辛苦所留下的水田中。

2004年與謝東育老師共同創辦環保、人文 、教育體驗園區;
從最初的兩個人,到目前的一 群人;再生藝術協會,在會長吳朝泉師父的帶領 下,一步一步的成長、紮根。
 
我們本著愛物惜物的觀念把“物”的最弱環節加 以改善變化,進而提升至教育與關懷,這是我們這一群環保工作團隊,最值欣慰的一件事,也更歡迎各界善心人士,一起來共襄盛舉。當大樹下 、古灶旁,傳來陣陣話當年的故事時,炊煙冉冉升起,耳邊傳來一:吃飯囉;這不正是我們要的內在感受嗎?

阿章於是說:找到自己真好。

竹編蒸籠,用大爐柴燒蒸煮的美味湯品,一熬就需三個小時。另有可口的甜點,盡在不語中,散發著人文氣質。就連餐具亦是老闆個人喜愛自製的陶藝品;還有最具代表性的豬油拌飯。
這些都是集合了我媽媽在傳統上堅持不變的用心,才有如今的客人城養生餐廳!


最新消息
客人城8月8日(ㄧ)正常營業
10月1 日起,公休日為週一、週二、週三,遇連假順延~~~
感謝{非凡大探索}報導-神秘美味~宜蘭台式懷石
感謝{TVBS 健康2.0}專題報導-舌尖上的醍醐味大覺醒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