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

03-9558249   0920997168  
03-9558249
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五路19 號

商家資訊

松之墅民宿 溫馨滿懷抱、山水任我遊、千帆過盡追尋桃花源的你又何需尋尋覓覓理念:不需要與其它民宿做比較,別墅的享受讓客人賓至如歸是我們秉持的宗旨,近悅遠來,松之墅以客為尊、閒懶的享受、恬適的居家環境更是我們訴求在閒暇中我們要你更悠閒讓你愉悅的假期充滿甜密的回憶
特色:知名的羅東運動公園近在呎尺,悠閒的分洪堰公園美景跨步即至、當然一起床散步即可與宜農觀光牧場可愛小羊為伍更是賞心悅事資訊小站提供你旅遊指南若有需要更有司機;帶你導覽全縣懮美風光、讓你無憂無慮開心遊玩、來一趟松之墅民宿我們讓你知道何謂享受的意涵。


最新消息
各位爸爸、媽媽們放下手邊的工作吧!帶著您的寶貝出遊,體驗難忘的假期!訂房專線0920-997-168!!


部落格
溫馨滿懷抱、山水任我遊、千帆過盡追尋桃花源的你,又何需尋尋覓覓,您不需與其它民宿做比較,我們提供您別墅級的享受,讓每位旅客擁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是我們秉持的宗旨與理想。近悅遠來,以客為尊、閒懶的享受、恬適的居家環境,更是我們所訴求在閒暇中,要您體驗更悠閒的旅遊,讓你在愉悅的假期裡,充滿甜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