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宜農牧羊場

03-9567724   0919282128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商家資訊

二十年前,宜農牧場在蘭陽平原的一處鄉村,開始了生產羊奶的酪農工作,從那時候起,宜農牧場便秉持著新鮮香醇的生產理念延續至今,並逐漸研發多樣創新的口味,於自家農場開始販售,自然純樸的農場環境,成就了適合所有族群的最佳休憩場所。
有一群快樂的羊兒要回家了。在熱鬧商業區,轉個彎,就可發現世外桃源~宜農牧羊場,在這兒有濃濃的鄉村野味,羊兒自由自在玩耍,呈現出一幅美麗農場風情。



部落格


交通位置

{礁溪~宜農牧場約(25分鐘)}:
從台九線接"宜17線"往宜蘭大學方向,過宜蘭大學繼續直行,見往"羅東三星"指標再左轉,過葫蘆堵大橋及大洲橋,右手邊即看到!

{國道五號~宜農牧場(約20分鐘)}:
下羅東交流道後,第三個號誌燈右轉,走到底左轉,見紅綠燈再右轉即公正路,沿著公正路走即可到達羅東運動公園,過"北城橋",繼續直行1公里,農場在左手邊!

{三星~宜農牧場(約25分鐘)}:
走台七丙線往羅東方向,廣興大橋"前"看到柯林一路指標左轉,再右轉至柯林國小正門,再左轉至柯林路直行,T字路口左轉即萬長春橋,直行1公里左手邊!

也可以搭火車到羅東火車站,再搭計程車(一趟$170左右)或租機車(一天250元左右)皆可到達,本農場距離羅東火車站約15分鐘車程!

另外也可在羅東市區搭免費觀光巴士,至羅東運動公園下車,再到羅東運動公園內出租腳踏車(2小時$100)騎到本農場,整整2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