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緣道舍渡假別墅

02-82827571  03-9617911 093369817  091014646
02-82827254
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156號

商家資訊

尋夢.緣來如此
2005年5月舍主開車來到宜蘭湧泉發源地"柯林"尋找農舍,而此刻映入眼廉的是一棟"白色日式風格"的建築物,當下心想應該就是"它"了...
 
 緣道舍.源起
細心耕耘的舍主與陳太太,由於長期工作在外,面對空下來的房間及想給父母親有另一種生活體驗,於是有了新構想,不如提供給"有緣人"來分享吧!
"緣道舍"因此誕生... 
  
民宿房間取材設計及命名,源自於中國古代畫家喜好的四君子"梅、蘭、竹、菊"與"蓮",舍主親自設計組裝的仿古式大床以及窗花擺設,就是要讓來訪的客人,感受有別於都市生活的環境,再加上舍主精心設計的"檜木芬多精"芳香療法,絕對徹底放鬆您的心情,也請您盡情享受獨樹一格的庭園造景!廣交知己的心願,需要您的全力支持、鼓勵、參與緣道舍,誠懇邀約您來分享...舍主 陳博彥 
 
從零開始
凡是"從零開始"一直都是舍主處事的"中心思想",1993年北上打拼,對於一個宜蘭年輕人來說,就是要完成一個夢想,也就是回到故鄉時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園"

築園
2005年6月,舍主購買了"緣道舍"現址,用盡心力,花費了一年的時間,經由舍主精心設計出相當具有代表自己風格的別墅!日式風格的大門,左右兩旁的"迎賓松"更是舍主的最愛,前院圓環的設計方式,讓訪客行車出入方便,又具獨特的造景功能,後庭中的蘭花園,菜園,大草園...等都是舍主用心規劃給父母親活動的空間,屋內的擺設,更是舍主經過漫長構思所佈置,運用舍主多年來珍藏的古董,藝術品,陳設出具有文人氣息的空間,而這棟外觀獨特,品味卓然的中式夢園,終於在2006年5月落成了!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