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

月牙泉渡假行館

03-9613629   0922023797  
03-9616312
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221號

商家資訊

生活也該有放手的時候,偶爾也該善待自己、寵愛自己,安排短暫的假期,拋開所有的煩惱和瑣事,尋訪一個短暫的避風港,放空自己。這兒是您最舒適、自然的窩,田園上除了兩排錯落的荷花池映入眼簾,一朵朵挺著纖細腰桿的粉色荷花,霸佔了我的視野;也可騎著鐵馬(腳踏車)優遊於自行車道上,聽著悅耳動聽的蟲鳴鳥叫,遠觀地景、細瞧草木;泉窩與60甲的羅東運動公園為鄰,步行三分鐘可到達,庭院後面有湧泉公園可戲水,清涼消暑,距離羅東夜市騎單車五分鐘,可說是【入則寧靜、出則繁榮】,泉窩幽雅清靜,主客分棟,不受干擾,竭誠熱情歡迎您的來臨。



部落格
宜蘭民宿月牙泉讓您深入了解宜蘭太平山的美.宜蘭餅、奕順軒.蒜味肉羹.三星蔥油餅及宜蘭的好山好水,羅東民宿月牙泉幫您行程規劃深度旅遊。宜蘭民宿月牙泉鄰近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前往宜蘭太平山.宜蘭福山植物園或龜山島賞鯨之旅,宜蘭羅東民宿月牙泉是您最佳的選擇喔~~